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六城同创”农贸市场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操 编辑:王津 2019-07-12 22:43:30
时刻新闻
—分享—

655cf4bfce26a2869d2afcd459571d8_??.jpg

红网时刻7月13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王操)7月11日,冷水滩区召开“六城同创”农贸市场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雄出席,副区长吴春华主持会议,各乡镇街道,以及区商务局等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明确了“六城同创”农贸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的组织机构、目标和内容、职责分工以及任务要求。提出了对标创国卫规划和标准,通过“规范与整治并举、治标与治本结合”工作思路纵深推进全区农贸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的总路线。

陈雄要求,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好永州市“六城同创”工作动员大会的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领导调研和暗访我区农贸市场发现和交办的问题;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明确分工,争取在时间节点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抓紧抓实抓出实效;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提高市民和经营户对取缔马路市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从而引导他们主动参与农贸市场整治工作,共同来打赢打好“六城同创”这场战役。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操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3/57139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