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召开第十次防汛会商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雷伙生 周意生 编辑:王津 2019-07-13 09:55:33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190713092448.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7月13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雷伙生 周意生 贺武)7月12日下午,湖南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在县水利局主持召开第十次防汛会商会议,研究当前雨情水情工情,安排部署当前强降雨防范工作。县防指指挥长、副县长杨三信出席并讲话,县防指成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商。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领导指示批示和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有关单位的情况汇报,并就贯彻落实领导批示精神、全力做好近期强降雨防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关于防汛抗灾工作要求,时刻绷紧抗灾抢险这根弦,压紧压实各级防汛责任,突出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区域,认真落细落实防汛抗灾各项措施。要加强值班调度,强化预警预报,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值班制度,气象、水文、水利、自然资源等部门要加密雨情、水情、工情和地质灾害、分析预警预报,提高精准度。要加强救灾演练,密切配合协作,)要重新审查预案的可行性,抓好预案的修订完善和演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无缝对接、加强协作,做到既各司其职,又密切配合、相互支持,确保不垮一库一坝一堤,确保不死伤一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损失降到最低,确保全县各项工作万无一失,确保全县人民安全度汛。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雷伙生 周意生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3/57141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