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李天明督导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周向 何智 周意生 编辑:王津 2019-07-13 09:51: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3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周向 何智 周意生)7月11日,湖南省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深入横岭乡菖路村督导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分析研究当前形势,推进工作落实。李天明一行实地查看了村公共服务平台等设施建设情况,详细询问工作推进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随后组织召开办公会,听取有关工作汇报,与大家共同研究对策,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安排部署下段工作。

在督导中,李天明指出,要提高站位,务必扛牢扛实政治责任,坚决把脱贫攻坚工作抓紧抓准抓实抓到位。要算好细账,坚持目标导向对照退出考核标准,逐户逐人逐项核实,做到心中有底,瞄准短板和差距,逐一补齐,着力解决危房改造等突出问题。要从实整改,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整改要求,形成整改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建立整改长效机制,强化产业发展机制,扎扎实实抓整改,以实实在在的成效,确保如期实现脱贫出列目标。

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李天明要求,坚持“清、拆、改、建”工作推进思路不动摇,严格落实“县主导、镇主责、村主抓、户主体”责任体系,充分发挥群众主动性,动员群众齐参与、共维护,扎实垃圾清扫、厕所改造、空心房拆除、复垦复绿等工作,引导规范群众生产生活习性,彻底改变村容村貌,夯实乡村振兴环境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周向 何智 周意生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3/57141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