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统计局来宁远县调研外贸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刘瑛 编辑:王津 2019-07-12 16:53: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3日讯(通讯员 刘瑛)7月11日上午,湖南省民调中心副主任刘越华带领调研组来宁远县调研外贸企业,了解中美贸易摩擦对宁远县外贸企业的影响。县统计局、工业园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深入宁远县硕宁电子厂、蓝海化纤有限公司和永州远威运动鞋业有限公司,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发展概况以及中美贸易摩擦的大环境下企业受影响的情况。

在座谈会上各企业围绕各自运营情况、存在的问题、对中美贸易摩擦以来市场的预判以及相关意见建议等方面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调研组就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给予了现场指导。

调研组指出,各企业负责人在当前大环境下,要积极开拓新兴市场,增强企业的活力和竞争力。要发挥产业优势,优化外贸结构,强化自主品牌建设,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各相关部门要坚决落实国家、省、市各级惠企政策,严格按照上级有关精神推进降税减费政策,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做到积极主动、密切配合,切实提高企业运转效率,助力全县经济稳步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刘瑛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3/57141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