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普降暴雨 党员群众冒雨救灾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坤 编辑:王津 2019-07-13 13:57: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3日讯(零陵站记者 杨坤)7月13日,零陵区普降暴雨,局地大暴雨,接履桥街道千亩果园、苗木基地因地势较低被淹,当地党员和群众一起冒雨救灾,尽最大努力降低损失。

1.jpg

在“零陵古村”生态果园基地,洪水没过路基,该基地约2000亩无花果和葡萄受灾,基地负责人江长德正在转移物资,“今年雨水太多,我这里已经被淹了好几次了,现在正值葡萄和无花果的成熟期,损失起码有4、50万元。”

微信图片_20190713115802.jpg

在道路另一侧的长利四季果园,李世利家的西瓜以及和火龙果也损失惨重,洪水已经把苗木完全淹没,不少党员正在帮助村民转移有价值的财产,尽最大努力降低农户们损失。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坤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3/57143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