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公开课走进双峰县纪委监委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胡锡德 编辑:廖浩宇 2019-07-13 22:50:23
时刻新闻
—分享—

6DEB161F70DEAC42CC6D2D616EB818C2_副本.jpg

7月11日下午,“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双峰县纪委监委禁毒公开课在双峰开讲。

红网时刻7月13日讯(记者 李慧 通讯员 胡锡德)“禁毒没有旁观者,你我都是宣传员。”7月11日下午,“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双峰县纪委监委禁毒公开课在双峰开讲,双峰县禁毒办副主任匡会生应邀授课。双峰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戴志雄等两委机关班子成员到场听课。

匡会生从国际国内特别是县内毒情形势,我国禁毒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及举措,干部群众对禁毒工作的认识误区,公职人员吸毒现状等方面的讲解,让大家明白“毒非禁不可”的道理。通过解读毒品的概念、本质,介绍常见毒品的种类及其对人体的毒害,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对毒品的识别能力和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意识。最后,他就公职人员如何主动参与禁毒活动、积极履行禁毒工作责任、创新禁毒工作方式方法等方面作了强调说明。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胡锡德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3/57146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