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灾害无情人有情 珠晖区冶金街道“衡阳群众”来助力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刘云飞 编辑:杨滋 2019-07-14 15:44:37
时刻新闻
—分享—

受灾房屋墙体开裂情况副本.jpg

受灾房屋墙体开裂情况。

衡阳群众对“危房”拉警戒线,告知居民避开危险区域副本.jpg

“衡阳群众”对“危房”拉警戒线,告知居民避开危险区域。

施工人员用圆木对倾斜墙体进行加固副本.jpg

施工人员用圆木对倾斜墙体进行加固。

红网时刻7月14日讯(通讯员 唐兰荣刘云飞)7月13日上午,衡阳市珠晖区冶金街道应急值班人员、“衡阳群众”志愿者在辖区巡逻时,发现冶金街道建国里社区文明里54-58号平房由于年久失修,加之连续多天强降雨,墙体出现了开裂和部分倾斜现象,对人民生命财产构成严重危害。

冶金街道党政班子成员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工作调度,应急值班人员、“衡阳群众”志愿者帮助居民撤离,将“危房”周围拉上警戒线,同时组织施工人员对有倾斜倾向墙体支起圆木加固,暂时排除安全隐患。

自7月6日以来,衡阳市遭遇持续大范围降雨,多地受灾严重汛期。冶金街道启动防汛应急预案,应急值班人员全体值班值守。

灾害无情人有情,“衡阳群众”来帮忙。“衡阳群众”志愿者在连续几日的抢险抗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展现了“衡阳群众”的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刘云飞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4/57154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