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唐烨连夜督查调度防汛救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编辑:杨滋 2019-07-14 16:18: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4日讯(零陵站记者 盘鑫)7月13日夜间至7月14日凌晨,永州市零陵区委书记唐烨连夜到应急管理、防汛抗旱指挥中心等部门督查调度防汛救灾工作,并主持召开防汛会商会,对当前防汛救灾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唐烨要求,要高度重视防汛救灾工作,坚持坚守防汛阵地,牢固树立防大汛、抢大险、防大灾、防大旱的思想准备,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保持昂扬斗志。要全面动员,全力以赴投入到抗洪抢险各项工作中去,所有区级领导和党员干部要下沉一线,深入沿河两岸、库塘堤坝、地质灾害隐患处、泄洪低洼处等地,指挥调度抗险救灾工作。要坚持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加强巡察预警,确保人不离岗、信息畅通,坚决实现不垮一塘一库一坝的既定目标。要加快医疗队伍组建和后勤物资调度,迅速将救灾物资送到受灾群众的手里,确保受灾群众的生活有足够充足的保障。要全力做好防大疫防大病的准备,卫健部门要采取分片包干的方式,做好各乡镇街道和城区内涝等地退水后的卫生消毒工作,确保大灾过后无大疫大病。

会后,唐烨还奔赴朝阳街道柳子街社区、南津渡街道大西门社区、七里店街道向家亭社区等地实地查看水情,询问灾情,详细了解值班值守、抢险队伍和物资准备等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4/57154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