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措施务必扎实有效 确保全区安全度汛

来源:红网珠晖站 作者:唐兰荣 编辑:姜珊 2019-07-15 09:45:3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715090208副本.jpg

衡阳市珠晖区委书记陈礼洋(左二)深入到各乡镇(街道)检查督导防汛救灾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715090905副本.jpg

珠晖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桢干(中)深入到各乡镇(街道)检查督导防汛救灾工作。

红网时刻7月15日讯(珠晖站通讯员 唐兰荣 雷仪群)“这次防汛时间长,请大家务必克服麻痹思想,继续发挥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统筹抓好抗洪救灾各项工作……”7月14日,衡阳市珠晖区委书记陈礼洋,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桢干再次深入到各乡镇(街道)检查督导防汛救灾工作。

在广东路街道荷花坪社区,东风街道茅坪社区长塘里、前进里社区农田里等地,陈礼洋一一详细询问,深入了解,并就发现的具体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和解决办法。针对长塘里片区,他要求,长塘里原属城郊结合部,居民居住条件差,基础设备落后,为此,区委、区政府已将此片区纳入第一批棚户区改造范围内,街道要抓紧做好前期工作,特别是该片房屋拆迁居民的思想工作,确保棚户区改造项目顺利实施。陈礼洋叮嘱在场地的相关负责人,要求防汛工作是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任务,街道和各部门思想务必高度重视,措施务必扎实有效,领导务必到岗到位,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区安全度汛。

当天,刘桢干在检查督导防汛救灾工作时要求,各乡镇(街道)、区直部门要切实做好值班值守、巡堤排险、排渍排涝、预防和处置地质灾害等工作。

来源:红网珠晖站

作者:唐兰荣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5/57163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