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2019年二季度政府工作点评会召开

来源:红网安乡站 作者:胡毅 李严威 编辑:文建美 2019-07-15 15:36: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5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胡毅 李严威)7月12日上午,安乡县召开2019年二季度政府工作点评会,点评总结安乡县人民政府2019年半年度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三季度工作。安乡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出席会议并讲话,安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红华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项目建设工作情况;安乡县领导林红华、邓红、姜建渠、胡岚、周宏林、罗立杰依次就分管工作进行点评;安乡县公安局、自然资源局、城管执法局做工作典型发言,安乡县市场监管局、住建局、大鲸港镇作整改表态发言。

王兆铭要求,要客观总结2019年上半年安乡县经济社会发展成绩,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要对标对表,算清安乡县在主要经济指标、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园区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欠账;要分析原因,找准症结所在,彻底解决动力不足不想为、能力不足不能为、担当不足不敢为等问题;要奋起直追,进一步凝聚干事精气神,咬定目标不放松,突出抓好项目建设、争项争资、招商引资、税收征管、脱贫攻坚、污染防治、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国卫复检、信访维稳、防汛备汛、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确保完成任务。

王兆铭强调,高质量发展转型有机遇、有挑战,要进一步变压力为动力、变被动为主动,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抢抓机遇,以滚石上山的劲头做好三季度各项工作,为高质量完成全年度工作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安乡站

作者:胡毅 李严威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5/57173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