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成英到安乡县调研基层市场监督管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郑仔男 李垚垚 编辑:文建美 2019-07-15 17:05: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5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郑仔男 李垚垚)7月12日上午,常德市副市长杨成英来安乡县调研基层市场监管工作。安乡县副县长邓红陪同。

杨成英一行先后来到安乡县三岔河监管所、绿鑫粉面厂、潺陵市场,详细了解安乡县市场监管机构改革、基层检验机构和监管所能力建设、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成英对安乡县市场监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杨成英要求:一是党政同责强履职,要提高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高效履职,明确目标任务,在优化营商环境、维护市场秩序、提高老百姓满意度上下功夫;二是突出重点抓安全,要加强食品安全和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加大监管监督检查和定期检验力度,把提高安全意识和加强巡查检查有机结合起来,在食品安全和特种设备安全监管上下功夫;三是逐步充实强队伍,要强化干部职工宗旨意识和担当精神,努力打造一支公正廉洁、奋发有为的市场监管队伍;四是加强创建提质量,要坚持把创建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民生工程来抓,要建立政府牵头,部门齐抓共管的格局,夯实监管基础,着力推动食品安全工作全面提质。


来源:红网

作者:郑仔男 李垚垚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5/57177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