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批冷链车交付使用 湖南兴盛优选加快业务深度布局

来源:红网 作者: 刘凯 黎鑫 编辑:肖拓 2019-07-15 23:09:08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07142259331481副本.jpg

湖南兴盛优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冷链车交付使用。

红网时刻7月15日讯(通讯员 刘凯 记者 黎鑫)今日下单、次日到达用户手中!这对生鲜水果、肉禽水产等商品保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7月14日,北汽福田欧马可将首批百台欧马可冷链车交付给湖南兴盛优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标志着兴盛优选的用户今后下单选购的产品更快捷更新鲜。

作为一个全品类精选的社区电商平台,兴盛优选以社区便利超市为依托,通过预售的方式将生鲜水果、肉禽水产、米面粮油、日用百货、地方土特产、纯手工作坊、特色餐饮、团购商超等全品类精选商品,以“线上预售+门店自提”模式,服务广大社区家庭和门店周边的百姓消费者。所有商品今日下单、次日到门店自提,让人们享受到100%的售后愉悦和便利。

“我们自建服务站,将供应商提供的货品存储在服务站中。消费者下单后,服务站配送人员当天或次日就会将商品运送至小区自提点或便利店,保证消费者及时拿货。”兴盛优选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兴盛优选在长沙已有上百家服务站,配送范围覆盖长沙主城区、县(市)城区和不少乡镇农村。消费者在微信中进入相关小程序,即可随时随地实现蔬菜水果、肉禽水产、包点零食、日用百货等全品类商品在线订购,上班族即使工作繁忙也能每天吃到最新鲜的食物。

兴盛优选在确保省内外系统正常供应和运转的同时,还非常注重扶助和解决贫困山区人们的物资需求供应。近年来,兴盛优选采取直接扶贫和间接扶贫的办法,把门店开到交通不便的山区和山村,把生活必需品以优价实惠的方式送到当地百姓家门口。例如,在怀化芷江,有一位残疾人刘先生种植了大量水晶蜜桃,时下正是收获的季节,而他却陷入滞销的愁思中。兴盛优选获悉这一消息后,找到刘先生,并与他签订了助销合同协议。“谢谢你们在最困难的时候帮助我,你们真是我的大恩人!”刘先生说。

“我们的公司物流配送下沉至乡村,让偏僻山村的群众既能买到低价优质的好商品,又能把田间地头的原生态产品通过网络销售到全国去。”兴盛优选相关负责人说,他们通过设置物流配送服务站的方式,不仅拉动了农村劳动力就业,也提高了农村小店的客流量。

来源:红网

作者: 刘凯 黎鑫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5/57182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