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旗袍协会到安乡县开展户外教学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编辑:文建美 实习生王晶晶 2019-07-16 08:46: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7月16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邓志祥)7月13日下午,150余名身着靓丽旗袍的佳人在安乡县步行街广场开展走秀活动,她们优雅的步伐、美丽的身姿惊艳了过路行人,引得大家纷纷驻足观看。这是由常德市旗袍文化协会、安乡旗袍分会联手开展的“魅力女人联手祝福祖国公益户外课”正在进行现场教学。

现场教学。

舞姿轻盈。

形体优美。

活动现场,学员们列开整齐方阵,身着4款不同风格的服饰,莲步轻移、云鬓垂眸。她们笑容灿烂,迈着婀娜优雅的步子前行,尽显女性的贤淑、典雅和温柔,以多变的形体姿态展现着旗袍之美,演绎着别样的东方风情,为安乡民间文化艺术增添了一道靓丽风景。

“要想更好地展示旗袍端庄之美,就要加强训练自身的形体,提胸、收腹、提气、立腰缺一不可,整个人的仪态仪表一定要落落大方。”指导形体美学的丫丫老师在教学中表示。

婀娜多姿。

优雅端庄。

旗袍佳人们合影。

虽然天气炎热,但是学员们的热情丝毫不减,反复且认真练习着各种形体动作,眼中散发着光彩。活动中,一位学员告诉记者,虽然岁月流逝、容颜易老,但只要穿上旗袍,成熟女性的韵味就能立刻展现出来,并且会激发出自身最优雅、最富气质的一面,这也就是她为何如此热爱旗袍的原因。

据悉,这群旗袍佳人分别来自常德市旗袍文化协会和安乡旗袍分会。从“50后”到“90后”,她们因同一爱好走到一起,在追求展现真我风采的同时,致力以旗袍之韵彰显城市文化渊源和对艺术的追求。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编辑:文建美 实习生王晶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6/57185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