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加强市容管理 规范市场秩序

来源:红网 作者: 周声遥 刘剑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夏伊君 2019-07-16 10:42:57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190715104308_看图王.jpg

QQ截图20190715104253_看图王.jpg

瓜果临时经营场所。

红网时刻永州7月16日讯(通讯员 周声遥 刘剑)为加强城区夏季瓜果销售的管理,江华瑶族自治县按照“便民、规范、有序”的原则,彻底改善市容市貌,扎实推进“微实事”建设,全面提升市民幸福指数,坚决打赢打好“六城同创”攻坚战。

7-8月,江华城管局在县城老城区民族路职中大门、富丽堂路全段、城北启汉路三处设置瓜果临时经营场所,方便瓜农、果农销售和市民购买。各临时点瓜果销售经营者需严格遵守门前三包责任制度,确保临时销售点责任区卫生,不得在道路旁擅自搭棚和经营瓜果以外的商品。

在临时销售点设立期间,执法人员将按照省文明县城标准对临时瓜果销售点内的经营秩序实施全程监管,并积极引导占道销售的瓜农至瓜果销售点内规范经营,同时依法查处瓜果点内外违规占道经营行为,确保市容秩序规范有序。

来源:红网

作者: 周声遥 刘剑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夏伊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6/57185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