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安乡县教育扶贫“两不愁 三保障”突出问题整改调度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郑仔男 熊利 周璐璐 编辑:文建美 实习生王晶晶 2019-07-16 08:57: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7月16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郑仔男 熊利 周璐璐)7月12日下午,安乡县教育局组织乡镇政府、乡镇中学脱贫攻坚负责人,在安乡县教育局五楼大会议室召开2019年教育扶贫“两不愁 三保障”突出问题整改调度会。

会议围绕摸清安乡县从学前至研究生教育阶段建档立卡等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底子、建立好学生台账等教育扶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通过整改,县扶贫办、各乡镇与教育系统将形成统一格式的建档立卡等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台账,动态管理、精准帮扶,推动安乡县教育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郑仔男 熊利 周璐璐

编辑:文建美 实习生王晶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6/57186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