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领导到荷叶镇检查防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龚闯 田园 编辑:李书蓓 2019-07-16 09:57: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双峰站记者 龚闯 通讯员 田园)7月14日,双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云辉到荷叶镇检查防汛工作。

在神冲河,彭云辉详细察看了解了防汛工作开展、值班值守和防汛准备等情况,她表示,荷叶镇要严格按照防汛预案抓落实,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明确防汛责任,严肃防汛纪律,落实相关制度;加强防汛巡逻,做好汛期值班值守,确保24小时通信畅通;要提高隐患排查意识,重点加强对辖区水库、山体滑坡的隐患排查,一旦发生险情,做到及时科学有效除险,确保万无一失。

来源:红网

作者:龚闯 田园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6/57188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