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公安局:查获一起未成年人无证驾驶案

来源:红网 作者:向春颖 覃伟 编辑:康晓乔 2019-07-16 09:58: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通讯员 向春颖 覃伟)7月15日,从湖南省洪江市公安局交通管理中心获悉,该中心民警火眼金睛、迅速处置,快速查获一起未成年人无证驾驶案,赢得辖区群众的大力称赞。

7月9日晚,该局交管中心安江中队像平时一样组织民警在安江镇开展夜间巡查工作。20时许,驾驶人黄某鹏驾驶一辆无号牌的普通二轮摩托车搭载着2人,从安江镇稻都广场方向驶往黄花坪方向,途径安江派出所路段时,执勤民警示意其停车。驾驶人黄某鹏突然猛踩机动车油门闪速冲了过去,民警迅速通知前方路口执勤人员设卡拦截,成功将黄某鹏拦停后依法将其带至安江派出所进行询问。

经查证,黄某鹏属于未成年人且无证驾驶,搭载的两人亦是未成年人。随后,民警依法通知黄某鹏的法定监护人到安江派出所。通过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地讲解法律法规,让家长们认识到未成年人驾驶的危害性,切实加强对未成年人的安全监管。

来源:红网

作者:向春颖 覃伟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6/57188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