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南县栗江镇山体滑坡 紧急抢险转移特困老人和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谢小红 李美英 石珊 编辑:严甜 2019-07-16 10:18:3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7月14日下午3时许,衡南县栗江镇敬老院后山出现山体滑坡险情,紧急转移群众。

红网时刻衡阳7月16日讯(通讯员 谢小红 李美英 记者 石珊)受连续强降雨影响,7月14日下午3时许,衡南县栗江镇敬老院后山出现山体滑坡险情、该镇工作人员勘察发现,该山体顶上有一条长20米宽1尺的裂缝,严重危及山脚下的栗江敬老院公寓楼和居住的36名特困老人生命财产安全。

险情发生后,衡南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黄日荣立即组织调度镇村干部迅速联动,冒雨将36名特困老人转移至檀市中学安置,紧急调用20余人采取临时支点、覆盖彩条布、挖挡水沟等除险措施。

连续强降雨已导致栗江镇出现较大山体滑坡21处,目前后续救助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谢小红 李美英 石珊

编辑:严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6/57191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