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朱法栋深入罗水乡开展“三走访”工作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胡苗 编辑:王津 2019-07-16 10:25:46
时刻新闻
—分享—

_MG_4042_副本_副本.jpg

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右二)现场了解电子商务服务站运营情况。

_MG_4057_副本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永定站记者 胡苗)7月15日上午,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深入罗水乡就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三走访”。

朱法栋先后来到罗水乡芭蕉村、官庄村、罗水村和白云村,实地了解了各村卫生室、电子商务服务站、广播室等建设和使用情况。随后,听取了各村巩固提升脱贫成果、“两不愁三保障”、扶贫领域工程质量问题摸排整改等工作情况汇报。

“今年危房改造户有多少?”“贫困户的医保是否实现了全覆盖?”“村里有无辍学的孩子?”朱法栋还详细地询问了各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情况,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叮嘱各村干部要实现走村全覆盖,及时了解群众生产生活困难,积极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努力提高群众的满意度,确保顺利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他要求,要突出重点,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发现问题及时“清零”,把帮扶措施落实到位,防范脱贫群众返贫;要做好产业发展,实现村民增收,全面完成好扶贫各项工作任务;要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党员要模范带头,引导、组织其他群众广泛参与,打造生态宜居、美丽乡村;要团结好班子,积极加强班子建设,增强凝聚力,切实提高班子履职能力。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胡苗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6/57196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