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勘查地质灾害情况防止二次灾情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雯 陈虹 编辑:于佳丽 2019-07-16 12:21: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唐雯 陈虹)7月14日,双牌县组织地质勘查专家到地质灾害点察看并指导地灾防治和避险工作,防止二次灾情发生。

专家组先后对双牌水电站复合型山洪地质灾害点、康民精神病医院后山崩塌点和双牌县泷泊镇九甲村6组滑坡点等受灾较严重的地方进行实地踏勘,详细了解了具体情况,对险情隐患现场评估,提出应急处置意见,指导现场救援队伍开展应急抢险处置工作,防止再生灾害发生。专家指出,在天气转好的情况下,要组织人员及时清理疏通地面和房屋内所堆积的雨水和淤泥,清理好屋后的垮方石块,避免对护坡和房屋产生影响。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雯 陈虹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6/57199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