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户帮户亲帮亲丨北塔区应急管理局“微心愿”为困难群众送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彭晚娣 彭才国 编辑:陈纲 2019-07-16 17:34: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通讯员 彭晚娣 彭才国) “谢谢你们为我送来一桶植物油!”7月16日上午,邵阳市北塔区陈家桥乡贺井村困难群众罗金连接过区应急管理局干部送上的一桶植物油,不停地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困难群众的关心!”

自启动“微心愿”系列活动以来,北塔区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每月上门走访贺井村的贫困留守儿童、空巢老人、残障人士,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情况,并予以登记;根据他们的合理需求,为廖国南、罗金连等两户困难群众圆梦“微心愿”。

78岁的村民廖国南是一位无儿无女的五保户,平常就住在贺井村村部,靠帮村部值守勉强生活,这次是他生病出院的第三天,还躺在床上。7月16日上午,北塔区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来到贺井村,为廖国南和罗金连家分别送上了一桶植物油,廖国南艰难地从口中挤出了“谢谢”两个字。

这次走访慰问活动,虽然实现的心愿很微小,却为弱势群体送去了关心与问候,拉近了干群之间的距离,“微心愿”活动将在联点贺井村长期开展,为困难群众送一份爱心,为他们圆一个梦想。截至目前,北塔区应急管理局已认领“微心愿”4个,为4个家庭送去了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彭晚娣 彭才国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6/57204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