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2019黄龙音乐季22日开幕 打造峰林音乐盛典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吴勇兵 李远明 编辑:肖拓 2019-07-16 22:22:45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黄龙音乐季的经典一幕:音乐爱好者们登上御笔峰弹奏。

哈利路亚音乐厅上的“屋顶音乐会”。

1.jpg

在黄龙洞生态广场上举行的稻田钢琴音乐会。组图/吴勇兵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记者 姚冶 通讯员 吴勇兵 李远明)红网记者今日从2019黄龙音乐季组委会获悉,以“竞技、教育、快乐”为宗旨的2019黄龙音乐季将于7月22日在世界自然遗产地湖南张家界武陵源拉开帷幕。

2019黄龙音乐季分设声乐艺术周、钢琴艺术周两大主题板块。其中,声乐艺术周将于7月22日-7月30日举行,共设置214个奖项,艺术发展资助金合计186.5万元,三名特等奖的艺术发展资助金均为30万元;钢琴艺术周将于8月2日-8月9日举行,共设置204个奖项,艺术发展资助金合计133.3万元,专业组特等奖得主将获得50万元的艺术发展资助金,业余组特等奖的艺术发展资助金为10万元。

其中,2019黄龙音乐季最值得期待的创意——黄龙洞音乐季·峰林音乐盛典将于7月26日在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老磨湾大氧吧广场上演。届时,俄罗斯爱乐乐团及上百名来自世界各地的音乐艺术家莅临现场,共同演绎《我爱你中国》《我的祖国》《红旗颂》《天鹅湖组曲》《莫斯科郊外的晚上》《波罗维茨舞曲》等中外经典名曲,让观众在自然奇观中欣赏到世界音乐之美。

黄龙音乐季首办于2016年,共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近20万名音乐爱好者参与,1300多万元的艺术发展资助金成就了5000多位音乐爱好者的艺术梦想,被誉为国内最具观赏性的大型音乐展演、比赛、交流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吴勇兵 李远明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6/57209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