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省协商共推安乡县黄山头水厂饮用水源保护区划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郑仔男 李志鹏 编辑:文建美 实习生王晶晶 2019-07-17 08:32: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7月17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郑仔男 李志鹏)7月16日,湖南省生态环境厅水生态环境处、湖北省荆州市生态环境局及常德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来到安乡县,共同协商安乡县黄山头水厂饮用水源保护区划定工作。安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碧波陪同。

据了解,黄山头供水工程位于安乡县北部,设计日供水规模3万吨,工程概算总投资3.19亿元,其供水范围为大湖口、黄山头、安全、官垱和三岔河北部等乡镇,连通16座农村小水厂,解决21万人的饮水安全问题。

由于黄山头水厂饮用水源一、二级保护区85%以上在湖北省公安县境内,水源保护工作存在协调不畅、生态补偿制度不完善、管护工作难以开展等诸多问题。经过共同协商研究,双方达成共识,将共同推进黄山头水厂饮用水源保护区划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郑仔男 李志鹏

编辑:文建美 实习生王晶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7/57210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