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农广校、省农经区划所到安乡县开展支部联基层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编辑:文建美 实习生王晶晶 2019-07-17 14:44: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7月17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邓志祥)7月15日,湖南省农广校党支部与省农业经济和农业区划研究所党支部一行来到安乡县大湖口镇复兴村开展为期两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联基层活动。

经过对复兴村产业发展、村风村貌的考察后,7月16日两支部在安乡县大湖口镇政府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联基层座谈会。

会议现场。

重温入党宣誓。

会上,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半条被子”故事。省农广校与省农经区划所支部表示,下一步拟计划在复兴村建立长期观测点,出资进行产业发展领军人物培训、出资遴选1-2名优秀产业带头人赴台湾培训学习;开展文化和体育活动、支持复兴村产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战略。

安乡县委副书记吴兴国对省农广校、农经区划所支部来安乡县开展支部联基层活动表示欢迎与感谢。他说,两支部务实的作风、为民的情怀和不变的初心令他钦佩,这也为安乡县下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起到了示范作用。就如何进一步让复兴村“复兴”起来,吴兴国强调,要以党建为抓手,建设好支部堡垒、发挥党员带头作用、调动群众积极性,坚定信心,不等靠要;要以乡村振兴为抓手,落实“1155”机制,夯实土地流转、建设无上访村、环境整治等工作;要进一步推动农教工作,县农教办要牢牢抓住此次机会,积极做好与上级对接工作,学习上级的先进经验,共同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编辑:文建美 实习生王晶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7/57211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