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半年度工作讲评会

来源:红网 作者:赵娜 李成文 编辑:杨滋 2019-07-17 09:28: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7日讯(通讯员 赵娜 李成文)7月15日下午,安乡县人大常委会半年度工作讲评会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安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平,副主任胡盛勇、侯湘兰、潘能仲、潘宏祥、廖洪出席会议,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对安乡县委调整到人大工作的新同志及内部交流提拔的同志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各位人大副主任就分管或联系的工作进行了通报,做到补齐短板、明确目标、找准差距、创先争优。办公室通报了上午党组会议议定的相关事项。

汤平传达了7月初在石门县召开的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例会相关精神,并对上半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主要体现在完成了预期目标任务、获得了社会广泛赞誉、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守住了干事创业的底线。就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他指出,要牢牢把握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科学内涵,做到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人民情怀、坚持法治思维。要牢牢把握全年的工作任务,做到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围绕审议监督提质量、围绕代表履职出亮点、围绕机关服务上水平。要牢牢把握人大工作者的基本要求,做到落实务实创新新风尚、落实绩效考核新举措、落实党建工作新规定。

来源:红网

作者:赵娜 李成文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7/57214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