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大学支教服务团在保靖开展“三下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董珊伶 编辑:王津 实习生夏伊君 2019-07-17 08:57:52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团队合影。

??2.marked.jpg

沙龙现场。

红网时刻湘西7月17日讯(通讯员 董珊伶)7月15日上午,吉首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凤之翼”调研支教服务团来到保靖县吕洞山镇,正式开始了为期一周的暑期“三下乡”活动。

下午,全体志愿者分成两队,一队前往村寨为支教活动招生,一队出席吕洞山茶书院保靖黄金茶文化沙龙。沙龙上,领导嘉宾、参与黄金茶培训的学员、老师分别发言。学员们表达了对政府扶持发展黄金茶产业的感谢,并就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技术、产品推广和如何提升市场竞争力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与会人员共同探讨,为黄金茶产业自身建设、黄金茶茶文化发展等方面出谋划策,为黄金茶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董珊伶

编辑:王津 实习生夏伊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7/57212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