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红十字会到双牌县五星岭乡发放灾后救助物资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雯 朱万飞 蒋伟志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吴捷睿 2019-07-17 09:03:1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716122523.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7月17日讯(双牌站记者 唐雯 通讯员 朱万飞 蒋伟志)7月16日上午,永州市卫健委党组书记肖东明、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伍友华一行到双牌县五星岭乡发放灾后救助物资。双牌县委副书记张跃斌陪同,县卫健局和县红十字会等单位参与发放活动。

7月12日晚至13日早上连续暴雨,双牌县五星岭乡当日降雨量达216毫米,为全县降雨量最大的乡镇。暴雨导致全乡范围内山洪暴发,河水陡涨,全乡受灾严重,给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严重影响并造成重大损失。

肖东明一行首先在双牌县五星岭乡受灾较严重的大和田村综合服务平台统一发放救灾物资,共发放了36个家庭基本生活所需包和60件毯子,每个家庭包里面有拖鞋、雨伞、手电筒、毛巾、香皂、牙膏、牙刷、碗、筷子等生活必需用品。然后在受灾群众黄朝章、蒋德田等家中走访慰问,实地了解群众受灾情况。

此次救灾物资发放和走访慰问受灾户活动,为双牌县五星岭乡进一步妥善安排受灾群众基本生活树立了信心。该乡灾后农业补种补损、交通电力恢复、卫生防疫等重建工作也在有条不紊进行中。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雯 朱万飞 蒋伟志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吴捷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7/57212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