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电子商务协会牵手湘潭先锋鹏博互联网产业园

来源:红网 作者: 曾理 编辑:吴思静 2019-07-15 15:44:03
时刻新闻
—分享—

挂牌仪式现场。

湖南省电子商务协会执行会长张新亮为先锋鹏博授牌。

合影留念。

红网时刻7月17日讯(通讯员 曾理) 7月13日,由湖南省电子商务协会、中国国际商会湖南商会电子商务专业委员会、湘潭雨湖先锋鹏博互联网产业园共同举办的湖南省电子商务协会驻湘潭先锋鹏博互联网服务中心挂牌仪式,在先锋鹏博互联网产业园有限公司举办。湖南省电子商务协会执行会长张新亮,湖南省电子商务协会常务副会长唐雄辉等,雨湖区商务局、区科工信局负责人,先锋鹏博互联网产业园以及20多位湖南企业家参加活动。

张新亮为先锋鹏博互联网产业园董事长杨红伟颁发2019年新晋副会长单位和驻湘潭市先锋鹏博互联网服务中心授牌,并聘请杨红伟为服务中心主任。签约仪式上,湖南省电子商务协会与先锋鹏博互联网签署了湖南电商大讲堂区域服务框架协议、举办湖南电商大讲堂培训战略合作框架;与湖南商慧鹏博签署了关于人才招聘、人才培训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杨红伟表示,先锋鹏博互联网产业园在未来将调动线上线下各类资源,为区域内的企业精准服务,借助协会平台影响力,给企业家们创造一个互动交流、整合资源、合作共赢的机会,从而全力推进区域经济增长落地。

据了解,湖南省电子商务协会于2014年2月17日成立,旨在进一步完善湖南省电子商务行业的发展,全方面提升行业发展水平,搭建湖南省电子商务交流沟通、互相协作、携手共进、共谋发展的平台,促进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形成电子商务推动地方实体经济发展的局面,为湖南经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湘潭先锋鹏博互联网产业园是湖南省、湘潭市首批创建的特色互联网产业园,致力于发展推动湘潭智慧城市计划,打造湘潭区域移动互联网产业平台,以完善湘潭移动互联网产业链为使命。公司先后荣获“湖南省创业孵化基地”“湖南省众创空间”“湖南省中小微企业服务核心机构”等荣誉。

来源:红网

作者: 曾理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7/57213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