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胡红灯深入桐木漯瑶族乡指导抗洪救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立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吴捷睿 2019-07-17 10:58: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7日讯(通讯员 欧阳立)日前,受持续强降雨的影响,宁远县桐木漯瑶族乡山洪暴发,双龙水库水位暴涨,全乡6个村普遍受灾,村主道、桥梁被淹且多处出现塌方悬空,交通中断,供电和通讯中断。沿河、沿坡多处居民房被塌方泥石流冲破墙壁。面对严峻汛情和严重灾情,宁远县副县长胡红灯组织县教育局、卫健局、就业服务中心、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和联通公司等单位,深入到桐木漯瑶族乡,与全乡党员干部群众一起,奋力开展抗洪救灾工作。

7月14日上午,胡红灯一行先后来到双源村、小源村和桐梓坪村,重点察看了塌方悬空路段、受损河堤和房屋,并详细了解了受灾群众转移安置、救灾物资发放、卫生消毒防疫等工作开展情况。胡红灯要求,要尽快全面摸清受灾情况,积极组织开展灾后自救工作;要加强对雨情、汛情的分析研判,提高警惕,严阵以待,全力防汛抢险救灾;要加强值班巡守和地质灾害点的监控,防止灾害再次发生,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立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吴捷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7/57219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