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村民主动上交鸟铳 免于处罚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雯 王黎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吴捷睿 2019-07-17 14:01: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7日讯(双牌站记者 唐雯 通讯员 王黎)7月15日,永州市双牌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收到塘底乡村民袁某某主动上交的一支鸟铳,及时消除了辖区治安隐患。

经民警调查得知,袁某某父亲早年会使用鸟铳在山上打猎,父亲过世后,遗留下来的鸟铳就一直放在老宅内。此次因为房屋整理,袁某某收拾屋子后发现了并主动上交。

经鉴定,该鸟铳全长约130CM,是一支以火药为动力的非制式枪支,虽然铁质部分已锈迹斑斑,但仍具有较强的杀伤力。

民警对袁某某能主动上缴鸟铳的行为表示肯定,并希望能继续警民合力,将枪爆隐患消灭在源头,共同维护辖区内的社会治安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雯 王黎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吴捷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7/57222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