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靶向治疗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来源:红网 作者:廖怡红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吴捷睿 2019-07-17 10:54: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7日讯(通讯员 廖怡红)“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再签订责任状。”“请班子成员的发言控制好时间,只讲问题,不讲成绩,上午会议不得超过12点。”今年以来,永州市蓝山县纪委监委靶向治疗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切实为全县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减负”。

该县纪委监委通过坚持开短会、讲短话,力戒空话、套话,合理确定文件印发范围和印制数量,严格执行文件管理规定,严格控制随意加印文件等措施。同时定期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公开举报电话,及时发现和处置问题线索,对重点问题线索实行挂牌督办。对在专项治理工作中不履行或不正确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工作不力、措施不实、敷衍塞责、弄虚作假等失职失责问题,严格追责问责。

“以前,我们不是在开会领文件,就是在开会领文件的路上。今年,我们的会议精简了30%以上,文件数量也大大减少,实际操作性更强了,我们也有更多的时间去管理学校。”蓝山县职业中专校长说。

来源:红网

作者:廖怡红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吴捷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7/57223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