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曾伯怡开展脱贫攻坚“三走访三签字三联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李书蓓 2019-07-17 15:13: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7日讯(冷水江站记者 李亮)7月16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深入渣渡镇、中连乡等地开展脱贫攻坚“三走访三签字三联系”工作。

在渣渡镇龙头新村黄金李基地、新利村玉竹基地、滴水村山银桑葚种植专业合作社等地,曾伯怡与镇村干部、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并向村干部递上脱贫攻坚工作联系卡。看到各村的产业发展势头良好,尤其是新利村的玉竹长势喜人,曾伯怡对此表示高度赞赏。他说,渣渡镇山林资源丰富,发展农业产业具有天然优势。各相关部门和帮扶单位要主动作为,规划一批因地制宜的好项目,助推乡村振兴;龙头新村要加大对产业基地的日常管理,确保黄金李高质量、高产量;同时可试种推广“雷竹”种植,进一步提升产业发展竞争力;新利村要牢牢把握中药种植这一特色优势,不断丰富种植的品类,做大做强中药材产业;滴水村要巩固现有发展成果,做好产业发展这篇文章,带领更多的群众增收致富。

在中连乡岩里村光伏发电站、志鑫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福元村稻田养鱼基地等地,曾伯怡向村干部递上了脱贫攻坚工作联系卡,详细询问镇村干部和企业负责人有关产业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发展规划。曾伯怡表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主动作为,根据各村地域特色因地制宜,多渠道推进产业扶贫;要统筹推进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垃圾分类、农厕改造等工作,不断美化乡村环境,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7/57223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