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开展灾后重建活动 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智秀 唐娟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吴捷睿 2019-07-17 15:45:09
时刻新闻
—分享—

001.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7月17日讯(双牌站记者 陈智秀 唐娟)受7月12日至13日永州市双牌县强降雨影响,阳明山部分道路塌方、桥梁冲毁,部分农作物受损,为第一时间了解灾情,13日下午,双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俊冒着大雨前往阳明山管理局察看受灾情况,指导开展抗洪救灾工作。为全面核查核准灾情,帮助群众恢复灾后生产生活,16日一大早,唐俊带领宣传部全体干部职工来到驻村帮扶联系点,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详细了解贫困户家中是否受灾,仔细察看村里各项基础设施和农作物受灾情况。

002.jpg

003.jpg

开展义务劳动。

下午,大家集中来到村桃园基地开展义务劳动,驻村扶贫工作队及村支两委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顶着烈日,挥着手中的锄头埋头苦干,累了,在田边歇一歇,渴了,喝一口水,田坎间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两个小时劳作,完成了100余棵果树松土、杂草清除工作。

此次活动的开展,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发扬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主人翁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陈智秀 唐娟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吴捷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7/57226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