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两新组织:缅怀革命先烈 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春鹏 谢湘龙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吴捷睿 2019-07-18 08:50:0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两新组织:缅怀革命先烈  慰问困难群众

参观蒋先云故居。

红网时刻永州7月18日讯(通讯员 肖春鹏 谢湘龙)为弘扬革命精神,深化信念教育,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16日,永州市新田县个私协党委组织四个乡镇支部30余名党员来到了新田县大坪塘镇蒋先云同志故居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慰问困难群众”主题党日活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党务干部一同参加此次活动。

在蒋先云故居,大家跟随讲解员认真参观了纪念馆陈列图片、绘画、文字等资料,进一步了解了蒋先云烈士壮烈殉国的生平事迹。党员在烈士雕像前,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刻地体会了革命先辈始终不渝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坚强的革命信念。

随后,新田县个私协大坪塘党支部组织党员们带着慰问物质先后来到大坪塘镇杨秀溪村、大冲村和杨堂凹村等5个村开展“亲帮亲、户帮户、结对帮扶”活动,分别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候光青、谢土凤等5位老人,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牛奶和慰问金。

“侯老,最近生活过得怎么样,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您尽管说,我们尽量帮您解决。”在候光青家中,个私协党委书记欧高珍和大坪塘分会党支部书记蒋奇贤与他拉家常、问家庭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态度,积极面对生活。

活动后,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畅谈感言,并集中学习了黄文秀、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激发了他们的爱国心、报国志,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和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发扬革命传统,致富不忘新田百姓。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春鹏 谢湘龙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吴捷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8/57236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