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临澧:减税降费7月征期显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肖鸿缘 编辑:吴思静 2019-07-18 10:05: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8日讯(通讯员 肖鸿缘)七月是减税降费政策全面落实的攻坚期。连日来,临澧县税务局紧盯申报节点,在进一步落实延时服务、一窗通办、一次办结的基础上,打造业务骨干精准服务+导税团队业务分流新模式,在提升服务效率和质量上下功夫,加强推广电子税务局申报功能,让纳税人收获满满“幸福感”。

截至目前,临澧县近5000余户纳税人享受小微企业普惠性减免达714.92万元,税务局为3006户纳税人办理减免退库8278笔,共退税53.71万元。退税率高达98.14%。

来源:红网

作者:肖鸿缘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8/57236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