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规范餐饮服务管理 打造美丽宜居小镇

来源:红网 作者:何阳斌 编辑:于佳丽 2019-07-18 08:54: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8日讯(通讯员 何阳斌)为加强对餐饮服务单位的监管,进一步规范餐饮服务单位经营秩序,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连日来,宁远县市监局九嶷山分局、湾井镇政府联合开展餐饮食品安全整治和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工作,建立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常态长效机制,巩固湾井镇国家级特色小镇、全国美丽宜居小镇成果。

规范餐饮服务管理 打造美丽宜居小镇1000 拷贝.jpg

整治活动现场。

整治活动重点对湾井镇湾井村、下灌村周边餐饮服务单位及农贸市场餐饮服务经营户证照情况、硬件条件等进行排查摸底,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并对“三防设施”不完善、食品台账不健全,厨房加工间油污重、加工流程不合理、餐厨设备落后的餐饮服务单位下发了责令整改通知书。

来源:红网

作者:何阳斌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8/57240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