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辉煌七十年.衡州好家风”廉洁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刘建辰 编辑:姜珊 2019-07-18 15:34:04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0717165804371756.jpg

东风街道选手刘燕正在演讲中。

红网时刻7月18日讯(珠晖站通讯员 刘建辰)7月16日下午,衡阳市珠晖区“辉煌七十年·衡州好家风”廉洁演讲赛决赛在衡阳市铁一中学举行。此次廉洁演讲比赛是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通过全区干部群众对廉洁家风故事的生动讲述,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切实推进廉政文化建设,提高全区党员干部勤政廉政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开展的一次全区性的廉政文化宣传教育活动。珠晖区委书记陈礼洋,市纪委原常委、正处级纪检监察张志波,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文静,珠晖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段志阳,珠晖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殷亮,衡阳市铁一中学党委书记肖三九参加了此次活动。

珠晖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殷亮在致辞中表示,建设清廉文明家风,需要党员干部率先示范,要从自身做起,带头传承好家风、培育好政风、提升好作风。

次活动由珠晖区纪委监委和珠晖区委宣传部主办,经过层层筛选, 最终有9名选手站到了决赛的舞台上。比赛中,选手们紧扣主题,或分享自己的家风精神,或讲述身边的感人故事,无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质朴的语言和真实的情感诠释对弘扬衡州好家风精神和助力中国梦的奋斗感悟。一个个动人故事,一处处生动细节,一句句坚定誓言,感染着在场的观众。

评委代表国家高级演讲师、湖南响语演讲团团长李梅对选手的精彩表现作点评。他表示,选手们的演讲令他感慨颇深、也收获良多,从选手们真挚感人的演讲中,既可以看到家风对全区干部职工的深远影响,也可以看到传承发扬优良家风的干部职工必将为珠晖的美好未来努力创造留下历史印记的新贡献。

经过精彩角逐,东风街道刘燕获得此次演讲比赛一等奖;区人社局邬馨柔,新华实验小学谢芳获二等奖;区政府办刘蓓蕾,茶山中学吴巧,区纪委监委秦永昌获三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刘建辰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8/57251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