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黄亭市镇:依托“智慧党建”聚力脱贫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李军宁 银江辉 何伟 编辑:陈纲 2019-07-18 17:03: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8日讯(通讯员 李军宁 银江辉 何伟)7月17日晚7时,在邵阳县黄亭市镇27个村(社区)综合服务平台二楼会议室,来自本村驻村、帮扶工作队和村两委所有干部聚集一堂,系统地接受该镇扶贫脱贫工作政策宣讲和业务培训。这是邵阳县黄亭市镇首次运用“夫夷先锋·智慧党建”平台召开镇村两级干部脱贫攻坚视频会议,依托“智慧党建”聚力脱贫攻坚战。同时,标志着黄亭市镇已正式步入智能化、移动化、便捷化的“指尖管理”新时代。

这次视频会议设1个主会场,27个分会场。来自镇机关所有行政事业单位全体干部、27个村(社区)的村两委干部、帮扶工作队员500余人通过“夫夷先锋·智慧党建”平台对脱贫攻坚等政策和业务知识进行了集中学习。通过学习,大家对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对标对表查找差距和今后努力方向有了更进一步明确和统一。

邵阳县黄亭市镇党委、镇政府对全镇排查并梳理出的24个方面问题共475项任务,通过党建智慧平台逐村进行交办,紧密围绕“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原则,号召全镇上下思路清晰不模糊、清零任务不动摇,整治问题不手软,完成时限不延缓,聚力打好全镇今年脱贫摘帽这场硬仗。

目前,黄亭市镇已完成27个村(社区)的智慧党建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有效实现全镇所有村(社区)全面覆盖,着力突出党建引领,助力脱贫攻坚各项任务、目标和要求在全镇落地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李军宁 银江辉 何伟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8/57252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