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交警查处城区禁鸣喇叭违法行为第一例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胡石友 康倩 编辑:王津 2019-07-18 23:04:49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正在对驾驶人覃某某进行教育宣传。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18日讯(通讯员 胡石友 康倩)“我举报,大巴车湘GY1395在城区一直狂按喇叭……”7月18日上午,武陵源交警部门接到一起群众举报称,在武陵源区军邸路有一辆大巴车违反了禁鸣喇叭的规定,请求交警部门处理。

接到举报后,武陵源交警部门根据举报的信息迅速展开调查,通过调查,该车辆隶属于武陵源区泰龙运输有限公司,驾驶员系覃某某。随即,交通民警通过电话联系到湘GY1395大巴车驾驶人覃某某,并在交警部门对其进行面对面的宣传教育,覃某某主动承认了违反禁鸣喇叭规定的事实,愿意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六十二条第八项、《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之规定,接受100元罚款的处罚。并表示自己以后不再犯类似的错误,同时也将以自己为例,教育宣传身边的驾驶员朋友,遵守相关规定,为营造武陵源文明的交通环境共同努力。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胡石友 康倩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9/57262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