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欢乐潇湘 幸福蒸湘”文化活动惠民生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王海丽 编辑:严甜 2019-07-19 09:01: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蒸湘站记者 王海丽)7月18日,衡阳市蒸湘区长湖便民服务中心在立新广场举行 “欢乐潇湘 幸福蒸湘”群众文化活动,为观众献上了一道丰盛的群众文化大餐。

1.jpg

2.JPG

活动现场。

活动在旗袍秀《人间第一情》中拉开序幕,精彩的节目编排,悦耳动听的音乐,优美轻盈的舞姿赢得观众阵阵喝彩。本次展演共有10个节目,表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最后,全体演职人员和现场观众一起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满怀激情、嘹亮的歌声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3.jpg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蒸湘区各镇(街道)开展以“欢乐潇湘、幸福蒸湘”为主题的群众文化活动,该品牌活动已连续开展多年,极大地推动了蒸湘区的文艺事业发展。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王海丽

编辑:严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9/57262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