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领导深入毛俊镇沙坪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杨 编辑:姜珊 2019-07-19 09:15: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9日讯(通讯员 唐杨)7月18日,蓝山县政协主席唐志雄深入毛俊镇沙坪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在沙坪村,唐志雄认真听取驻村干部、扶贫工作队员汇报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详细了解沙坪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并就基础设施建设、产业扶贫、确保大局稳定等课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唐志雄表示,在驻村干部和扶贫工作队的努力下,沙坪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他要求,要抓紧时间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多与村民进行沟通,保证良好的施工环境;要进一步完善台账资料,对走访情况及时登记在册;要严格对照检查的标准和要求,逐项梳理,逐项解决问题;要提高政治站位,发展壮大扶贫产业,全力推动脱贫攻坚工作落实落地。

来源:红网

作者:唐杨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9/57263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