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工作 提升城市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世 梁赛 编辑:姜珊 2019-07-18 16:53: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9日讯(通讯员 欧阳世 梁赛)连日来,蓝山县城管局、三创办、网信办、住建局等职能部门联合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工作,对一批存在安全隐患和严重影响市容市貌的户外广告和门店招牌进行拆除,进一步美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

在塔锋西路、舜峰路、湘粤路等地的户外广告牌拆除现场,工作人员正顶着烈日对城区内的商业性墙体广告、喷绘广告、灯箱广告、破旧的有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和遮阳棚进行强制拆除,恢复楼体和街道本来面貌。为进一步营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切实解决城区户外广告设置混乱与街道不协调,户外广告破旧且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等问题,今年来,蓝山县城管局抽调专人对城区户外广告进行全面摸底排查,排查出商业性墙体广告30余处,面积6000余平方米,破旧且存有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100余处需拆除。

截至目前,整治工作进展顺利,共拆除商业性墙体广告面积约2000平方米,破损灯箱30余个。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世 梁赛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9/57274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