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开展就业扶贫政策业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龙潭 覃默默 编辑:吴思静 2019-07-19 09:29:09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培训会现场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昭山站记者 龙潭 通讯员 覃默默)为提升湘潭市昭山示范区就业扶贫工作服务水平,确保就业扶贫各项政策有效落实,7月18日上午,区组织人社部在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就业扶政策业务培训会,并下阶段就业扶贫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区组织人社部和昭山镇就业扶贫相关工作人员、社区社保员、村协理员及辖区部分企业人事管理人员20余人参加培训。

近年来随着扶贫工作的深入开展,中央、省、市人社部门相继出台了多个就业扶贫政策,把纸上文字转化为工作利器,惠及贫困人员和辖区企业,是打赢就业扶贫攻坚战的基础保障。

此次培训特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对一次性就业创业补贴、社保补贴等就业扶贫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解读,就信息采集比对、系统数据维护等重点环节进行了专门强调,同工作人员对就业扶贫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困难进行了交流探讨,还为企业着重讲解政享受各项补贴的申报条件、要求和流程。

“散会后将对照相关文件进行符合条件人员梳理,今后招人用人方面也将更多地向贫困劳动力倾斜。”来自湖南卓越建设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将继续坚定信心,用专业型、服务型、精准型的标准严格要求自身。

来源:红网

作者:龙潭 覃默默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9/57264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