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爱林来云溪区开展“参加代表小组活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云溪站 作者:陈李晖 编辑:杨滋 2019-07-19 09:54: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云溪站记者 陈李晖)18日,岳阳市委副书记陈爱林来云溪区开展“参加代表小组活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主题活动。区委书记张中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聂金华陪同。

陈爱林一行先后来到云溪街道坪田村刘氏牌坊、桃李村详细了解村容村貌、环境卫生、长效保洁等情况。

面对面交流倾听民意,心贴心沟通解决难题,在清溪人大代表工作室,陈爱林与市、区人大代表和群众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移风易俗、三供一业移交等工作开展座谈。陈爱林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进行交流。陈爱林指出,云溪区集中攻坚重点把握准,难点有新突破,城乡面貌逐步改善。他要求,云溪区后阶段要紧紧围绕推进全面覆盖、建立长效机制、依靠党员先锋模范、激发群众自觉性等方面,持之以恒常抓不懈,使老百姓逐步养成爱护家园、保护环境的良好习惯。陈爱林强调,要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扎扎实实抓好贯彻落实《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全面加强基层建设的若干意见》,不断激发基层工作的生机和活力。市委将对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基层领导干部优先提拨任用,为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注入强大动能。同时,陈爱林表示,将认真梳理代表群众建议意见,督促转交有关部门办理,切实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

来源:红网云溪站

作者:陈李晖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9/57266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