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正仁调研云溪区文化旅游产业重点项目情况

来源:红网云溪站 作者:曹潜 编辑:杨滋 2019-07-18 09:14: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云溪站记者 曹潜)17日,云溪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正仁调研区文化旅游产业重点项目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聂金华,副区长何喜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区公共文化三馆项目、清溪养生谷项目、范公厚乐庄园项目和陆城历史文化街区保护修缮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各职能单位针对相关问题提出建议和意见。

刘正仁指出,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具有良好前景,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有极大的促进作用,发展文化旅游产业是增强云溪魅力、活力和竞争力的重要选择。在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过程中,我区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梳理文旅资源,严把工程质量关,将设计、施工、运营等环节串联起来,整体研究;要注重协调发展和长远发展,充分把握政策,及时调整方案,合理合法加快项目推进;相关单位要主动对接、主动服务,切实推动我区文化旅游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云溪站

作者:曹潜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9/57266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