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熊检仁 谭诚 编辑:姜珊 2019-07-19 11:31: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通讯员 蒋晓国 熊检仁 谭诚)7月15日,湖南省道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优化营商环境整治组组长易恢节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会上,大家围绕以最近查处的一起强迫交易恶势力犯罪团伙案为引子,以问题为导向,就道县多年来对强买强卖强迫交易行为打击不力,有案不接、有案不立、有案不查的原因,如何破解?深度剖析沙霸砖霸水泥霸等强制交易形成的原因,下一步如何打击?参会的道县城郊七个派出所、房产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的街道办负责人等一一发言,集思广益,统一思想,建言献策。

易恢节结合各职能部门的发言,对下一段工作作出部署:一是表明态度,向强迫交易行为宣战;二是找准问题的根子,长期以来,部门履职不到位,打击力度不够,执法不到位,必须突破固有的禁区,主动作为;三是要下定决心,利用半年时间,打出成绩,打出信心;四是对各职能部门特殊岗位的人,开展一次谈话提醒,依法履职,推进廉洁道县创建;五是要部置一次行动,制定一个多方位综合打击的方案;六是要发动群众,进行举报,只有发动群众,才能让我们的工作走得更远,形成长效机制。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熊检仁 谭诚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9/57271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