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为50年党龄党员颁发荣誉纪念章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邓素材 编辑:姜珊 2019-07-19 11:33:21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190717105240.jpg

发放纪念章现场。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通讯员 蒋晓国 邓素材) 7月16日,湖南省道县东门街道党工委组织开展为5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颁发荣誉纪念章活动,旨在鼓励广大老党员继续保持经久不衰的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本色,激励他们在新时期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这是今年该街道“七一”系列活动内容之一。

该街道50年以上党龄的党员共38名, 由各党(总)支部书记带队上门把荣誉纪念章发放到每名老党员手中,致以深切慰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生活。这是对这些老党员50年来保持纯洁的党性和崇高的信仰的一种勉励,蕴含着党组织对老党员多年来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兢兢业业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群众服务的敬重和肯定,同时也传递着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怀。

此次活动,使老党员们倍感荣耀和温暖,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余热,为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目标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邓素材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9/57271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