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报送军属:一人立功 全家光荣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斌颖 危显平 编辑:姜珊 2019-07-19 11:43: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新田站记者 黄斌颖 通讯员 危显平)7月18日,新田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王四海带领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分两个组,将14名现役军人的立功喜报、获奖通知书和慰问金送到其家属手中。

在送达立功喜报时,王四海一行一一将喜报、获奖通知书、慰问金送到他们的亲人手中,并与军属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现役军人在部队的服役情况和军属近期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祝福。对军属们为国家培养一名好军人,为部队送去一个好人才,为家乡赢得荣誉表示赞赏。同时希望军属们继续支持子女在部队努力工作,争取再创佳绩。军属们接到喜报后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子女在部队安心服役,建功军营,争取再立新功。

喜报送达是新田县拥军优属的一项重要工作,2019年,新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开展为立功受奖、优秀士兵送喜报等走访慰问20余人次,发放慰问金12000元。通过开展“喜报送家门”活动,将党和政府对军人军属的关心送到家门,将优抚政策落到实处,树立“参军光荣”的社会风尚,不断增强立功受奖家属的荣誉感,在全社会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斌颖 危显平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9/57271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