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大学深入新码村开展留守儿童现状调研

来源:红网吉大站 作者:张琪瑶 编辑:王津 实习生夏伊君 2019-07-19 11:40: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通讯员 张琪瑶)7月16日上午,吉首大学“走进武陵山”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印象红途”保靖县新码村社会实践服务团于新码村开展调研工作。调研团队员们积极入户进行采访开展调研,了解具体情况,做好相关记录,并以问卷调查的形式深入了解留守儿童的生活、教育、性格等各方面。

据问卷调查统计结果显示,留守儿童多由祖父祖母陪伴,少数由其他亲戚陪伴,性格内向。留守儿童的功课基本靠自己独立完成,无人辅导。

图为留守儿童等待妈妈接电话.png

图为留守儿童等待妈妈接电话

图为留守小儿.png

图为留守儿童

志愿者们呼吁大家悉心关注留守儿童,让他们在温情中长大成人,同时,更呼吁所有的父母多陪陪自己的孩子,让他们在充满爱的环境里成长。

来源:红网吉大站

作者:张琪瑶

编辑:王津 实习生夏伊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9/57272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