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龚明汉到古丈县调研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石立新 龙成 向云风 编辑:王津 2019-07-19 10:57:23
时刻新闻
—分享—

5.marked.jpg

红网时刻湘西7月19日讯(通讯员 石立新 龙成 向云风)7月17日,湘西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龚明汉到古丈县古阳镇天桥山村,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层组织建设、精准扶贫等工作。古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黎新松陪同调研。

龚明汉听取了古阳镇党委负责人关于全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配合“5·30”涉黑专案组侦查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天桥山村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取得的成效和遇到的困难,听取了黎新松就古丈县下一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安排。

龚明汉强调,在思想认识上,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拥护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针对天桥山村、太坪村、梳头溪村三个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重点村,要系统治理,快整快改,务求实效,并结合“互助五兴”农村基层治理模式,全面夯实基层基础。在支部整顿上,要抓好班子队伍建设,结合“新三大主干”制度,不断增强村级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要注重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在长效机制上,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强化基层组织建设举措,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引领作用,严把村干部入口关,坚决杜绝涉黑涉恶等违法人员进村“两委”班子,确保基层政权一片净土。

来源:红网

作者:石立新 龙成 向云风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9/57274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